close

<<轉貼 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3/1065389>>

蘭陽好企味成果展 砲台式爆米香機吸睛

2015-07-19 14:57:07 聯合報 記者林縉明╱即時報導

宜蘭縣政府行銷在地特色產業,委託宜蘭縣非營利組織聯盟承辦蘭陽好「企」味,導入專家學者意見,協助縣內小型店家或非營利團體,針對產品包裝、行銷、設計等方面強化,共有30家業者參加,今天在宜蘭市丟丟噹廣場舉辦年度成果展,其中,接受輔導的砲台型爆米香機首度亮相,吸引全場目光。

爆米香震耳欲聾的聲音為年度成果展揭開序幕,這次計畫輔導對象包括傳統木工、爆米香、休閒農場等30家小型企業,橫跨傳統美食、手工藝、旅遊,面向多元,各具特色,今年成果展亮點是砲台式米香機,長形的砲管不但能減少米香爆破度,顯眼的外型格外吸睛。

蘭陽好企味成果展今天在宜蘭市丟丟噹廣場舉行,砲台式爆米香機響徹雲霄的聲響為活動揭開序幕。記者林縉明/攝影

arrow
arrow

    1021嘣米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